最新新闻:

国家奖项巨大成就:'Baahubali'制片人

时间:2021-09-30 17:16:30来源:

“Baahubali”制片人Shobu Yaragadda表示,这部电影是第一个泰卢盖电影,以便在第63届全国电影奖上携带最佳的专业电影。

“赢得最佳电影的第63届国家奖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作为第一个这样做的泰卢语电影使其更加特殊(SIC),“Yarlagadda周一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发布。

赢得第63届国家最佳电影奖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是第一个泰卢固薄膜,使其变得更加特殊!

- Shobu Yarlagadda(@Shobu_)2016年3月28日

由S.S.指导rajamouli,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交战兄弟之间的王国的战斗。

看到照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这部电影还赢得了最佳视觉效果(VFX)的国家奖,祝贺雅尔拉加达祝贺电影的VFX主管Srinivas Mohan为Accolade。

Prabhas,Rana Daggubati,Tamann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Baahubali”通过剧院释放了600亿卢比。

Rajamouli目前正在拍摄“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第二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