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中心》-《人气歌谣》,这周正常放送:“会时刻关注情况的”

时间:2020-12-05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MBC《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的制作组全员的检查结果被判定为阴性,按计划进行播放。

《音乐中心》、《人气歌谣》制作组在上个月28日、29日出演节目的Bitto被确诊后接受了检查。 判断出动线重合的制作组都接受了检查,全员都被诊断为阴性。

《音乐中心》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将于5日出演的歌手们的公告,当天播放的内容有发行20周年专辑的BoA、时隔8年以solo歌手出道的EXO成员KAI、Norazo、曹承衍、NCT U、MOMOLAND、本月少女、STAYC、BAE173等艺人。

《人气歌谣》的全体制作团队也接受检查后阴性判定,决定维持本周的播出。 《人气歌谣》方面表示:"虽然计划播出,但会持续关注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