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过过共同明星:Eva Longoria

时间:2021-08-03 08:16:14来源:

女演员Eva Longoria说,她从未约会过任何她的共同星星,因为她感觉更像是姐姐。

这位40岁的“绝望的家庭主妇”的明星表示,她发现她从未与任何联合明星关系过的关系很有趣。

当被问及她是否必须与前男友一起工作,她说,“不,永远不会。我实际上从未约会过一颗联合明星。这太有趣了。我总是看到女演员在他们的主导男人或他们共同努力的人和一个人的身体上,我一直都是相反的。

“一旦我和你诉讼,我觉得自己是我的兄弟,就像Jesse Metcalfe('绝望的家庭主妇'),现在Jencarlos(Canela,'Telenovela')。这是这个家庭纽带,发生了不仅仅是一种浪漫的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