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的电影需要裸体,那将拥有它,“Fitoor”Director Abhishek Kapoor说

时间:2021-08-22 10:16:05来源:

位于新德里的董事Abhishek Kapoor是推出“Pashmina”的推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最新歌曲,对他的思想安静开放。在与这里与Joursnos发言的同时,他承认他的电影如果需要,他的电影会有裸体。

当电影问题漂流到脱落衣服并失去它的影响时,Abhishek及时回答说:“这是电影院,娱乐,每个人都有右边说什么。我可以在这里谈谈我的电影。如果我的电影中需要,我必须说我的电影会有裸体。“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在图片中: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在洛奇花园的“Fitoor”中启动了'Pashmina'的歌

“因为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和战争的电影,我只是想专注于这部电影。而且,我认为如果社会的长老看,他们肯定会喜欢它。这是一个150岁的故事,“Quped Abhishek。

还阅读: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选择在洛奇花园推出Pashmina的原因

他说,进一步解释了他为电影选择克什米尔背后的原因:“这个故事有一个童年的爱,其中没有人(Aditya Roy Kapoor)倾向于Firdaus(卡特里娜·凯夫),后者在他身上留下了一群标记。任何其他地方都不能比克什米尔更好地拍摄相同。“

在图片中:Kangana Ranaut,Katrina Kaif WoW在无肩带连衣裙

Katrina已经赢得了许多心中,为她的舞蹈在'Pashmina'移动,在那里她在那里抛弃了她的熟练舞者。在所有赞誉中,粉丝一直在淋浴他们,社交网站也被邮件与ed sheeran'大声思考的思考的歌曲进行了淹没。当Abhishek受到质疑时,他说,“我对此并不了解。我们三年前录制了这首歌。“

在图片中: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是曼鱼马尔豪拉的完美展示塞子

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Fitoor'是2月12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