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穿着传统的红色西装,为'Sarbjit的旁遮普歌曲

时间:2021-09-29 16:16:24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新仍然来自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是出局,女演员可以看到穿着传统的红色西装,配有Bindi,手镯。Aishwarya在电影中的旁遮普民歌中看起来很棒。

在早期的剧照中,Aishwarya在一个不构成的头像中看到,但这张她的照片是不同的。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我们很自豪地认为,阿米塔巴·巴赫坎(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国家奖项

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撰写Dalbir Kaur,Sarbjit Singh的姐姐的角色,他为他而战。

看到照片:宝莱坞美女Aishwarya,卡特里娜,Sonam在一个屋檐下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分享了他提到的图像,他仍然来自Sarbjit的一首歌。

看到照片:Sanjay Leela Bhansali派对与SRK,Aishwarya,Ranveer,Sonam Post National Awswards Win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也在2016年5月20日在领先和发布的领先和发布中的明星Randeep Hooda和Richa Chad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