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说他已故的母亲和女演员Mona Kapoor在离开之前离开了一切

时间:2021-09-29 15:16:27来源:

Arjun Kapoor很快就会看到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基和Ka的屏幕上的妻子Kareena Kapoor。演员从佩戴高跟鞋中完成了一切,为洗涤菜肴和为他的妻子准备饭菜,在办公室整天工作,在德里在他们的电影中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他的现实生活的经验。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曾经帮助过他的妹妹的Anshula时,Arjun变得怀旧,并表示他们的母亲和晚期女演员Mona Shourie Kapoor在她去世之前为他们留下了一切。Arjun说:“我和我的妹妹Anshula一起生活在一起。我们的房子就像一台机器。“(读:Arjun Kapoor希望进行一个外出的喜剧电影)

“我的母亲在离开我们之前就可以了一切。所以,我的国内帮助已经在那里多年了。现在有两个三个人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他们比我更加照顾房子。我的妹妹和阿姨忽略了它。“(相片:Arjun Kapoor为'Ki和Ka'Co-Actor Kareena Kapoor准备午餐)

“我很多我的工作,我不能给他们一个帮助的手。另外,我不是最干净的人,我到处都是懒惰。我想相信,结婚后我可能会改变。我现在就把姐姐视为理所当然。“

由r Balki指导,Arjun Starrer Ki和Ka将于本周五(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