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ja'演员Arvind Swamy回归宝莱坞,“亲爱的爸爸”

时间:2021-09-29 15:16:29来源:

Arvind Swamy,他用玛尼拉努尔的“Roja”首次亮相,他全部设定为15年后的Hindi电影,借赞讲典董事Tanuj Bhramar的电影“亲爱的爸爸”。

这位45岁的演员选择与这部电影回归,因为他发现了主题的兴趣。

“像这些这样的电影不经常获得,并且需要被告知这些故事。我会在一部声明中说,我会看到父亲在电影中的作用。“

“亲爱的爸爸”是一个父亲和他14岁的儿子的苦乐参半。父子Duo从他们的家,在德里到奥萨里伊的一个即兴的公路旅行,儿子出席寄宿学校。

这部电影的海报将于4月1日出来,预计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周出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