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阿马尔之间没有竞争:armaan malik.

时间:2021-09-29 16:16:32来源:

奇怪的是,众所周知,像“主呼荷Hero tera”一样,“Wajah tum ho”,歌手armaan malik说,他和他的音乐作曲家兄弟amaal malik之间没有竞争,他们组成了像“zindagi aaraha hun main的歌曲这样的歌曲“。

兄弟二人来自一家音乐家。Armaan和Amaal是歌手和音乐总监Daboo Malik和着名音乐总监Anu Malik的侄子的儿子。

armaan告诉iAns:“不。没有竞争......我认为他在音乐行业的不同区域...... Amaal是一个音乐作曲家和我是歌手,所以我觉得我们互相称赞而不是互相竞争。我们一起工作…”

这位20岁的歌手,他们的第一个“Krazy Konnection”,在2014年发布的音乐作曲家和歌手萨利姆商人,分享了两兄弟工作的“非常健康”。

“他(阿玛尔)与其他歌手合作,我也与其他作曲家一起工作。所以我认为我们工作的方式非常健康,“歌手补充道。

“tumhe apna banane ki”的猛击者表示,作为兄弟姐妹,两者彼此非常靠近。

“作为兄弟,我们也非常接近......所以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任何竞争,”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