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茜·斯德斯·斯佩森庆祝妮可基德曼40岁生日

时间:2021-09-29 15:16:31来源:

女演员Reese Witherspoon与尼科尔Kidman为她的40岁生日等待了一个亲密的晚餐。

“合法金发”的明星与好莱坞女演员和其他朋友一起享受着庆祝的一餐,在奢华的饭中,在奢侈的饭上,她被举办了一份蛋糕,伴有蜡烛,先报告女性。

Witherspoon分享了她在Instagram账户上接受她的生日款待的照片,伴随着标题:“这是40 ......我是一个幸运的gal(sic)”

晚餐日期遵循了一个星星铆接的派对,戴着山脉们在3月19日星期六举办了摩托车,以标记里程碑日期。

泰勒斯威夫特在好莱坞沃里克的狂欢中演出,后来在夜间陪同,她自己唱“甜蜜的家居阿拉巴马州”伴随着Kidman的丈夫Keith Urban on Gii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