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专业依赖Saif-Kareena:Soha Ali Khan.

时间:2021-09-29 16:16:18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说,她,她的兄弟Saif Ali Khan和嫂子Kareena Kapoor Khan并不是“专业地依赖”。

“我,Saif或Kareena,我们都独立追求我们的职业,我们希望保持其分开。作为一个家庭,情感上我们彼此相互彼此,但专业我们不依赖,“Soha说。

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女儿,Soha的最后一个大屏幕外观在“Ghayal再次”中,这是一个在关键作用中的演员Sunny Deol。

“rang de basanti”女星在电影中发挥了精神科医生的作用。

在工作前沿,这位37岁的女演员期待着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十二月三十三月”,该电影是由国家奖得主·夏志·洛桑湖的指导。这部电影基于暗杀甘地的暗杀和随后的事件。

除了Soha,演员和喜剧演员Vir Das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扮演一个铅字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