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在古尔冈举办压力消除计划

时间:2021-09-24 19:17:09来源:

Star Comedian Kapil Sharma,返回小屏幕上的“Kapil Sharma Show”,将提供作为压力消除计划的一部分的现场笑声治疗,在此提高到本月晚些时候。

在图片中:Kapil Sharma和他的团队推出了Kapil Sharma展的拖车

该计划将于3月27日在古尔冈休闲谷,是人类科学概念化的,该计划由Ranveer Singh Chandela创立的倡议,以便根据教育机构,公共公众和专业人士的企业房屋的呼吸技能进行压力缓解会话。

还阅读:Kapil Sharma观看了“喜剧之夜”,说它不同

Kapil很高兴与主动权有关,并期待在做他最好的笑声。

在图片中:Kapil Sharma显示:所有你需要了解Kapil Sharma的新节目

“压力使生活沉重和毫无意义,我很高兴人类科学将是服务或帮助人们摆脱它,”Kapil在声明中说。

还阅读:Kapil Sharma:我不是不安全的;当与kapil的喜剧夜间从youtube脱离时才受伤

Chandela补充说:“这个计划不仅与Kapil Sharma的笑声治疗,而且还将包括世界上第一个改革技术,这将使您的思想自由压力。此外,该计划将包括文化音乐和舞蹈表演。“

活动的门票可用于http://www.humanscience。

还阅读:Kapil Sharma展示拖车:Kapil带着一支汽车,赛露飞到了斩波器中

与此同时,Kapil最兴奋的是与他的队伍在印度电视中回归着他的品牌,包括Sunil Grover和Ali Asg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