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chaikkaran'的角色是Vijay Antony的施舍:Satna Titus.

时间:2021-09-23 16:15:42来源:

Dealutante Satna Titus认为她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动作 - 惊悚片“Pichaikkaran”作为由电影的铅演员和制片人Vijay Antony向她提供的施舍。

“如果不是Vijay先生和他的妻子法蒂玛,我就不会得到这个角色。我认为这是他们的“pichai”(alm)对我来说,“Satna告诉IANS,并补充说,她非常”快乐,自豪“与该项目有关。

周五在剧院中发布的电影是一个乞丐的故事,秘密过去。

谈论她在项目上工作的经验,Satna说:“最初,我很紧张,我几乎在拍摄第一次拍摄时崩溃了。Vijay先生一直鼓励我,反过来帮助我舒适地表演“。

不仅仅是电影的导演SASI,它是Vijay Antony,帮助SATNA脱离了她的角色。

“这是vijay先生和他的妻子找到了我的照片,并从喀拉拉邦飞到试镜。在这些套上,Vijay先生会告诉我如何做一个特定的场景。他说,他是一个非常宽敞的扶持和支持性的联赛,“她说。

在电影中,她扮演披萨关节的所有者。

回顾射击体验,她说:“对于其中一首歌,我们必须在一个领域拍摄。我们不得不赤脚射击,在这个过程中我伤害了我的脚真的很糟糕。然而,整体体验很有趣,我很幸运能够与一支伟大的团队合作。“

萨特纳将在泰米尔电影“eidhavan”中看到泰米尔·帕里斯,这也包括Kalaiyarasan。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