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朴美善以温顺的味道姐姐登场,演员女儿的故事告白

时间:2020-11-18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朴美善展现了“温顺味道的姐姐”的内功。

1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将作为朴美善、大海、Henry、在才一起的“兰仙朋友们”特辑。

时隔8年来到《Radiostar》的朴美善对一直拒绝出演的理由是“因为丈夫李奉元”的金九拉说:“听说现在很好?”和年轻人一起从容地展开反攻,让金九拉动弹不得。

接着朴美善公开了自己累的时候给金九拉打电话的理由,给大家讲了好友后辈的美谈,自称“没有唠叨”的金九拉进行了毫无顾忌的事实轰炸等,将金九拉随意摆布,以“听了”的口才给大家带来欢笑。

变身为Youtube,与网民们进行多愁善感沟通的“兰仙姐姐”朴美善在第一次收到YouTube内容提案时表示了疑问。接着公开了和丈夫一起出演的话,话题性是保障,但是“一起做有点害羞”,在点击率和现实之间苦恼的理由。

另外,朴美善表示:“虽然活动了33年,但是这段时间没有尝试过的宿愿风格。公开了《莎伦·美善》的孵化项目,并透露“不吃大米和面粉已经5个月了”。再加上朴美善还表示:“和李奉元了解后发现差不多”,继承父母的才能走上演员之路的“新人演员”女儿的故事。18日晚10点40分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