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拨打我的电影offbeat是不公平的:Hansal Mehta.

时间:2021-09-07 19:16:16来源: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赫塔举行释放他的电影“Aligarh”,说这将是不公平的,称他的电影“offbeat”。

“称我的电影offbeat是不公平的。每个尝试提供与观众不同的东西的电影都不应标记。我建议看它就像一部电影,不要标记它,“Mehta说。

“每部电影都是商业的。我的电影是小预算的,但是要恢复这笔钱也是重要的观众必须去看它,以便它获得利润,“他补充道。

“Aligarh”是一部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事件的电影,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了他的工作。

虽然电影谈到了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Mehta表示健康的辩论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制作了健康辩论不可避免的电影。人们应该谈论它。我们希望有问题的人应该公开讨论它。我们正在谈论人类,每个人都有一个平等的权利,“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计划于周五发布,星星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