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施彦教粉丝如何辨别假冒账号:「我英语没那么好!」

时间:2020-10-12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130769-879535.png

这个假冒李施彦的人实在太不懂他了!XD

本月8日,演员李施彦在自己的IG上PO出一张私信聊天截图,留言说:「请小心假冒帐号。 我英语不好的...... kk成为粉丝有多久了? 文化冲击。 」原来是有人假冒李施彦和粉丝联络!

聊天截图里,这位骗子一开始用英语搭讪:「Hello, thanks for the likes and comments comment。 」粉丝回复:「施彦先生~是不是被骇客入侵了? 好担心你。 」骗子切换韩文:「不是,这是为了和少数粉丝交流而开设的临时帐号。 你成为粉丝有多久了? 」粉丝依然保持警惕:「怎么就是无法相信呢^^」

这张图引起了热烈的回复,模特兼艺人宋海娜留言说:「阿一古,欧巴讲英语的话应该这样回:您哪位? 」其他网友也纷纷表示:「看到讲英语马上就知道不是他本人」、「欧巴英语不好是全国人都知道的事实」。

不知道李施彦看到这些「亲粉丝」的留言时,会是什么心情呢X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