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渴望来自'CBFC Stranglehold'的自由

时间:2021-08-15 10:16:12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在星期五(1月1日)表示,他希望在印度电影行业中希望“艺术自由”在宣布之后可能出现在电影认证(CBFC)的框架内可能出现的变化新指定的小组。

还阅读:Govt设置由Shyam Benegal领导的小组改造审查委员会

BHATT,自从四十年来一直是电影管理员的一部分,并一直是他的意见,在星期五(1月1日)谈到Twitter,以质疑为什么自由未被赋予电影制作者直到没有“。

“明天我们将有艺术自由。明天我们将超出CBFC的陌生人申请!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自由?今天“为什么?”Bhatt发布在Twitter上。

明天我们会有艺术自由!明天我们将超出CBFC的陌生人申请!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自由?今天?为什么?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1月1日

一个古老的贤哲说:思考从不煮米饭。不想思考的人!政府不想采取表格委员会!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1月1日

在广东的电影制片人谢内加尔在中央政府任命领导新委员会的星期五,他的评论很快就会出现。该小组已成立,为印度电影审查委员会推荐整体框架,并建议电影院行为的变化,以便艺术创造力和自由并未扼杀。

根据官方声明,委员会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越来越多的与CBFC相关的问题中形成的委员会,已经构成了电影涂膜法案/规则的规定的“整体解释”。

还阅读: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该决定与Modi的愿景同步,即应确保Milieu,其中“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会被扼杀或缩减,并且人们任务的人员认证的工作理解这些细微差别”。

还阅读:我没有看到审查局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