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岩石仍然奥斯卡主持人;独白以解决奥斯卡斯霍维特

时间:2021-08-29 17:16:09来源:

Comedian Chris Rock仍在船上举办奥斯卡今年,尽管他呼吁他加入抵制抗议学院缺乏普及。

然而,Academy奖制片人Reginald Hudlin揭示了岩石的开放独白将以很大的方式解决#OSCARSOWHITE对话。

据报道,岩石在杰达Pinkett史密斯这样的PS作为Jada Pinkett Smith和史密斯宣布他们将抵制仪式,报告的各种各样的笑话。

“克里斯在工作中很难。他和他的写作人员在一个房间里锁着自己,“Hudlin说。

他说:“随着事情有点挑衅和令人兴奋,他说,”我扔掉了我写作并写了一个新节目的节目。“克里斯是彻底的。他真是太棒了,我有1000%的信心,他将提供一些人会谈论几周的东西。“

Hudlin表示,他和他的团队为岩石做好准备,以制定一些有争议的陈述。

“而且,是的,学院准备好了。他们对他兴奋了。他们知道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他们知道这就是公众想要的,我们提供人们想要的东西,“Hudlin说。

确认Rock的托管职责是在学院周五宣布的高跟鞋上,即它将大修其成员资格,以促进普遍存在,旨在将其在2020年的女性和少数民族成员增加一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