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lay的糟糕的开放使电影制作人能够想到改变悲惨的结局: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5-11 14:16:25来源:

Amitabh Bachchan扮演的标志性的'Sholay'性格jai几乎幸福地结束了,计划重新拍摄了悲惨的剧情的传奇电影的高潮场景。

相片:Amitabh Bachchan,Dharmendra's Sholay'完成了40年:一些看不见的照片

该计划正在最终确定,改善电影的票房前景,明天庆祝其40周年纪念活动,以便当Bachchan的Jai在电影的高潮中急剧死亡时,粉丝不会抢劫一个快乐的结局。

这是72岁的演员自己回忆起今天的同时给了记者。

尽管在1975年8月15日之前,虽然是巨大的生产,巨大的生产,世界级动作序列和宝莱坞最可销售的作家的剧本,但在票房上发布了“Sholay”,促使电影制造商能够想到改变悲惨的结局。

“我们讨论了电影可以做些什么,以便它做得更好。很多人都觉得观众对电影中的死亡不满意。“Sholay”中有很多序列,这是有吸引力的。一个是寡妇再婚。他们觉得当女人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时,我们会被删除,随着我的死,“Bachan说。

让他的Co-Star Dharmendra询问他的Co-Star Dharmendra以ramesh sippy为jai的角色为他置于一个好的词语,说他们都是为了重新抛出高潮,但它是仍然想要等待的董事,尽管电影仍然等待等待初步灾难,正如他们所说,休息是历史。Dharmendra演奏了“Veeru”的性格,谁与“Jai”设定了友谊的完美典范。

Bachchan沿着记忆道走下去,他们最初认为观众对他的屏幕死亡是不满意的,因为他们的屏幕死亡是“Deewar”,也是由Scriptwriter Duo Salim Khan和Javed Akhtar,有类似的结局。

“也,在一月同年,我的角色已经死了。有讨论,我不应该再次被杀死。所以,决定我会活着。这是星期六。我们决定在星期天去Ramnagar并重新抛出它,并在周一发布新的印刷品。

“拍摄设备也被命令,但在讨论后我们回去后,ramesh sippy说,”让我们等到星期一。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如果它甚至没有锻炼,那么它就是命运。周一发生的事情是非凡的。“

当被问及“Sholay Lengevity的秘密时,Bachchan说他仍然必须找到一个完美的答案。

Bachchan认为这部电影提供了“诗意司法”,有一个宏伟的主题,伟大的对话和伟大的演员。

“两个朋友聚集在一起,他们的友谊,他们如何讨论他们的爱情生活和冒险,然后被塔克尔(Sanjeev Kumar)雇用,这是由”七武士“和好莱坞再次救球'壮大的七'的启发。两者都成功了。塔克尔雇用的两个人保护某些东西的想法与观众真的很好。“

受到好莱坞西部的启发,拍摄了近三年的“Sholay”,并拥有Bachchan,Dharmendra,Kumar,Amjad Khan,Hema Malini和Jaya Bachchan等大印度恒星。

这是对话的普及,即使是角色艺术家的人,也在今天的记忆中蚀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