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很优秀]一周年月历项目预告,捐赠画报收益

时间:2020-10-26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狗很优秀》迎来一周年,预告了月历项目。

25日KBS 2TV综艺节目《狗很优秀》方面表示,26日作为节目一周年特辑,将进行月历项目。

MC三人帮李京奎、姜亨旭、张度妍为了庆祝一年来一直不停奔跑的“狗优秀”的一岁,在考虑活动的时候,想到了和小狗们一起的日历项目。

在此期间来到节目的犬学生中,将与NU'EST JR和Aron、Red Velvet JOY、金宇硕进行特别的日历画报拍摄。

特别是参与此次月历项目的出演者和摄影师、服装、发型、化妆等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才能捐赠活动。月历销售收入将捐给因被狗咬事故而受苦的婴幼儿患者的治疗费。另外,本次项目将通过专家们的投票选出日历封面模特。

另一方面,《狗很优秀》一周年月历项目特辑将于26日晚10点40分播出,一周年月历将从同一天下午6点开始通过Interpark开始预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