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午的希望曲]歌手CL加入退款远征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乖乖反转魅力”

时间:2020-10-29 14: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CL出演了《正午的希望曲》,展现了反转魅力。

CL作为嘉宾出演了28日播放的MBC FM4U《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

CL将于29日发行新曲回归。时隔很久回归的CL说“好久没有活动了”现在连负担的时间都没有。努力拍摄MV,展现出好的面貌。

接着CL说金申英“和李孝利一起站在舞台上。正在积极进行退款远征队的活动,其实CL也应该加入到那里”,“进去的话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什么都做不了”,引发了爆笑。

CL还展示了与2NE1成员们不变的友情。CL说“互相支持对方”以前因为一直在一起,所以没有应援的意义,但是因为单独做,所以应援和联系也更加频繁。”

“集中精神是最好的方法”过去的事或未来我都无法控制。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将集中于现在。再次传达了这次活动的觉悟。

另外CL将于29日发行双单曲《HWA》和《5 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