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varaghavan队伍与Santhosh Narayanan一起

时间:2021-08-26 20:16:03来源:

Filmmaker Selvaraghavan和Music Composer Santhosh Narayanan正在为一个尚无特征的泰米尔恐怖电影组成,该电影是下周的地板。

“肖恩斯已正式签署了该项目。他已经开始在曲调上工作。这将是一个没有废话的恐怖电影,“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S.J.Suryah和Regina Cassandra设置为主要铅。

“这将是Santhosh和Selvaraghavan的第一次是合作的。该项目的正常拍摄从1月28日开始,“消息人士表示。

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正在煽动下的这个项目。

Santhosh目前为Rajinikanth的“Kabalia”和Vijay尚未列出的下一个泰米尔郊外音乐。

今年,他还有电影,如“伊拉维”和“Kadhalum Kadhandu Pogum”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