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你一样的人]高贤贞确定出演,时隔两年回归家庭剧场

时间:2020-11-11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高贤贞时隔两年以《像你一样的人》回归家庭剧场。

10日JTBC新电视剧《像你一样的人》方面表示:“高贤贞确定出演”。

2021年推出的《像你一样的人》讲述了一个忠实于自己欲望的女人和一个女人的相遇而失去人生光芒的另一个女人的故事,讲述了因此而发生的痴情和背叛、堕落和复仇的电视剧。

忠实于自己欲望的女人,主人公喜珠一角由高贤贞饰演。度过贫穷而激烈的年轻时期的喜珠现在是成功的画家,也是随笔作家。虽然和医院财团的继承人结婚后组成了幸福的家庭,但是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作为一个男人的妻子,对毫无意义的时间感到遗憾的人物。这样一来,遇到一个连贫穷都显得耀眼的装饰品的女人,人生将彻底改变。

高贤贞自2019年KBS2TV《邻家律师赵德浩2:罪与罚》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家庭剧场。主人公喜珠微妙细腻的感情线,通过高贤贞独有的内功表现出来,将有重量感地引领剧情发展。另外,每部作品都有无法代替的角色诞生的罪魁祸首,在《像你一样的人》中展现的高贤贞的演技更加让人期待。

制作组表示:“剧中,熙主这个人物拥有的坚实的内心和多样的结果,是制作组在企划阶段第一次想到的演员是高贤贞”,“刘宝拉作家特有的感性描写和高贤贞演员更深的演技,林贤旭导演的感性导演会尽最大努力发挥协同效应,希望大家多多喜爱和关心。”

《像你的人》是通过JTBC《只是相爱的关系》,KBS2TV《秘密》,《视线》获得了特有的细腻而又有力的笔力认可的刘宝拉作家担任剧本,由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电视剧部门金奖的JTBC《认识的人》的林贤旭导演执导。2021年JTBC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