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多色光可以随处使用,可以随处摆放,令人着迷

时间:2020-07-20 10:12:00来源: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看到一种新产品出现,它是如此的多功能和优雅,以至于从来没有人去过那里。

便携式照明灯本身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MOGICS椰子灯具有一些无缝设计和适应性强的特性,以至于令人震惊。

椰子基本上只是光球。然而,在Kickstarter上狂热奔跑期间产生的超过105,000美元的这种便携式,可折叠光源证明,其吸引力远远超出了不起眼的来源。

椰子灯由耐用,无毒,对儿童安全的硅材料制成,是极简主义的完美照明球体,几乎可以适应任何情况。椰子会自动充气并具有四种不同的照明模式,因此,无论是用作台灯,餐桌装饰品,露营配件还是池畔氛围,它都能轻松适应您的环境。

坚固的硅片和精巧的工程设计意味着您不必戴着儿童手套即可操作椰子灯。实际上,凭借其充气,平衡,耐用的结构,它实际上就像在黑暗中发光的橡胶球一样。

三点设计巧妙地创造了平衡,因此,如果将椰子灯放在桌子上,它不会滚开。在底座上,隐形开关可以在正常,闪光,呼吸和警告灯模式之间切换。

如果您对随身携带一个橡胶球持怀疑态度,请不用担心-椰子灯可折叠至其原始尺寸的六分之一左右。然后,将其从手提箱中取出后,Coconut独特的阀门设计会将其扩展到其常规尺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