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hobhaa de找到Sonam Kapoor'超级热'

时间:2022-06-01 12:16:56来源:

Shobhaa de,谁引发了与Sonam Kapoor的单词的战争通过致电她称之为“缺乏oomph”,现在称她为“超级热”。这是从Shobhaa的结束将橄榄枝延伸到Khoobsurat女演员。灵感来自于在线门户网站eBay印度的竞选标题为#ithingston'tjudge,Shobhaa迈出了第一个迈出与Sonam协调的第一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周三,她推文:“看到这个广告#thingsdontjudde,但​​人们做。灵感旨在弥补。Sonam Kapoor,我弄错了:你是超级热的。“

最近,作为Buzzfeed的客户贡献者,女演员澄清了她只有13岁的时候屈服于压力,即使成为一颗电影明星之后,也花了她多年的才能相信她看起来那部分以及她如何更健康空间现在。

卡普尔写道,“像每个女孩一样,我花了很多晚上穿过青春期倾斜到我的卧室镜子里,想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只看起来就像它一样。为什么我的肚子折痕?为什么我的手臂摇晃?为什么我不公平?为什么我的眼睛下有黑色斑块?为什么我比男孩高,我的年龄高?妊娠纹有史以来吗?这种橘皮组织将永远留在吗?“

看到这个广告https://t.co/jtzl9fhqmu #thingsdontjudde,但​​人们做。灵感致力于@Sonamakapoor我弄错了:你是超级热! https://t.co/t32hj7dt28

- 2016年10月5日的Shobhaa de(@deshobhaa)

Sonam的TIFF与Shobhaa开始,当作者批评她的电影“我讨厌Luv故事”,在她的一个博客中,将其标记为“我讨厌愚蠢的故事”,并呼唤Sonam“缺乏oomph的一个Lassie”。

后来,女演员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伙计们请不要认真地服用Shobhaa de。她是一个没有行动并经过更年期的化石。所以只是为了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