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ita Sharma进入“斯瓦里尼”

时间:2021-08-15 08:15:57来源:

Nikita Sharma将加入“斯瓦吉尼亚”的演员,并将被视为Kavita在色彩秀的作用。

Kavita将是展示领先人物梵文的过去的爱的兴趣。

“我很高兴成为颜色的一部分和”夏拉加里尼“的家庭,”尼基塔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一直想做一个强大的角色,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履行有很多情绪层的卡瓦塔的性格。我相信观众会喜欢这个角色,“她补充道。

“施斯帕加里尼”设有Helly Shah和Tejaswi Prakash Wayangankar,他扮演斯瓦拉·贝斯和Ragini Gadodia。他们被视为塔米马森作为Shobha Bose,Parinita Borthakur作为Sharmishtha Bose和Sachin Tyagi的角色,在Shekhar Gadodia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