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玟隔22年再为《花木兰》唱主题曲 笑称唱到头晕

时间:2020-08-21 18:22:32来源:新浪娱乐

李玟继1998年为动画版《花木兰》演唱主题曲后,睽违22年再度为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献唱。

李玟为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重新配唱主题曲《自己》。李玟为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重新配唱主题曲《自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继1998年为动画版《花木兰》演唱主题曲后,睽违22年再度为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献唱,重新诠释了全新编曲的中文主题曲《自己》,她坦言:“98年的时候,我在录《自己》时就曾说这是我唱过最有难度的一首歌,到现在它还是‘最难唱的歌’第一名!除了音域很广,它要从很低音,很长一口气唱到很高音,尤其副歌那一句特别会缺氧!”最后更强调:“唱到让人有点头晕,看到满天星的那种感觉。”

李玟分享以前是用“小女生”的倔强心情来诠释歌曲,“现在则是用柔情、坚强、呵护一切的女人感来揣摩”。这次录制的歌曲跟以前版本比较,除了重新编曲外,她指出:“最大不同在于因为接受过不同挑战跟磨练,让我感情更加浓厚,唱的时候,会自然把22年的人生体会,表现出女生寻找自我、女人去接受自己等不同的阶段,自自然然唱出来,就会是不一样的转音,也更能表达花木兰克服种种困难的斗志。”

她兴奋说:“迪斯尼很多歌曲都是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的经典,《自己》就是迪斯尼经典歌曲代表作之一。”并笑说:“此次真的非常开心能再次跟迪斯尼合作《花木兰》,过了22年有机会再唱这首歌,真的很荣幸。不管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或之前已听过这首歌,都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版本。”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