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室友再见面!王彦霖问他和陈立农胡先煦谁最帅

时间:2020-12-15 08:22:18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4日晚,王彦霖发了一张他与陈立农、胡先煦的三人合影,说道:“咱仨谁最帅 不接受谎言 ”,陈立农胡先煦纷纷转发评论。

陈立农胡先煦王彦霖三人合影陈立农胡先煦王彦霖三人合影陈立农胡先煦王彦霖三人合影陈立农胡先煦王彦霖三人合影陈立农评论陈立农评论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王彦霖[微博]晒出一张他与陈立农[微博]、胡先煦[微博]视频通话的截图,问道:“咱仨谁最帅?不接受谎言 ”。照片中陈立农与胡先煦正在和王彦霖视频通话,截图中三人同时敬礼,颜值在线十分帅气。

陈立农评论道:“大爷,你下次发我们合照,能不能先问问我啊”,王彦霖回复:“记得穿秋裤,捞你好沉呀”。胡先煦则转发“吐槽”:“你最帅,我俩刚下班能跟你比吗”。据悉,三人曾一起出演过综艺《Hi 室友》,三人作为室友感情深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