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可盈林文龙为爱女庆生!上亿豪宅内景曝光,大飘窗尽览维港夜景

时间:2021-01-17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香港前TVB花旦郭可盈与丈夫林文龙生下独女林天若(Tania)后,以家庭为重的她便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回家继承家产当起了女强人,但夫妻俩仍不时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们的幸福家庭照。

1月14日是Tania的11岁生日,虽然还在特殊时期,但一向爱女如命的林文龙夫妇也为爱女在家中布置妥当,小小地庆祝了一下。

14日晚,前TVB知名演员林文龙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夫妻俩为爱女庆祝生日的照片。

一家三口在夜景的衬托下,手拿蛋糕合照。从配文中可见,夫妻俩更送了一只贵妇狗给Tania做生日礼物。一家三口喜迎新成员。

15日凌晨,郭可盈也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祝福女儿有幸福美满的人生,还赞女儿是“爱心小天使”。一家人坐在镜头前,看起来非常幸福。

相较于女儿前两年的豪华生日派对,今年他们为女儿庆生的规模就显得相当朴素了,连屋内装饰和礼物都少了许多。不过一家三口看上去仍十分开心与温馨。

不得不说,在Tania与老爸的一张单独合影中,尽管林文龙都笑出了褶子,看上去略显沧桑,但是Tania长得像极了爸爸,父女俩亲密地坐在一起,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可见林文龙的基因实在强大。

比一家三口更加吸睛的,是他们身后的背景。一望无际的海景,配上对岸的万家灯火,在家就能将这样繁华的香港夜景尽收眼底,也暴露了郭可盈家豪宅的绝佳地理位置。

虽然郭可盈的账号鲜少更新,但这个可以纵览维港美景的大飘窗在郭可盈的社交动态中的出镜率颇高,但凡是她在家中的自拍照里,几乎都有这个绝美飘窗作为背景,足以看出她对自家豪宅的喜爱程度。

虽然每天都能看到,可郭可盈偶尔还是忍不住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这“醉人美景”。

据港媒消息,郭可盈居住的地方正是九龙区的“一号银海”,这里是香港著名的豪宅区之一。

这片豪宅区的卖点主要是以维多利亚港及油麻地避风塘为主,价格均在千万美元以上,一套下来至少也得上亿元人民币。

而除了这个常常出镜的落地大飘窗外,豪宅在室外还有一条类似于走廊的阳台,晚上站在阳台上吹吹风,看看夜景,简直美不胜收。

她家客厅的设计十分高档,整体以白色为主,沙发后面是一整面墙大小的金箔画,上面有花有鸟,豪气十足的同时也兼具古典气息,再加上暖色灯光的映衬,整个家都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

在豪宅的另一个大落地窗前可以看到,豪宅的地上铺着黑白两色的大理石瓷砖,女儿坐着的椅子上面还有一些精致的雕刻花纹,一家人仿佛住在一个宫殿之中。

他们家里还有一个用玻璃做扶手的楼梯,可见是分为上下两层的,十分宽敞。楼梯的台阶也与豪宅的整体色调相符,也是用象牙色的石板进行铺垫,高档又美观。

Tania10岁生日的时候,林文龙和郭可盈送了一个印有BLACKPINK的蛋糕,想必应该是女儿的偶像了。

也不知道夫妻俩日后有没有送女儿进娱乐圈的打算。

不过毕竟林文龙如今已经是亚视的副总裁,他们夫妻又在TVB拍剧多年,在TVB人脉深厚,若真想送女儿出道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

如果女儿愿意,郭可盈娘家的生意也可以给女儿接手。到底是进娱乐圈,还是继承家族产业,或许才是Tania真正的烦恼吧。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小姑娘健康快乐地长大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