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斯夫人去巴黎》又被翻拍?这次于佩尔主演

时间:2021-04-01 16:22:32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安东尼·法比安和主演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导演安东尼·法比安和主演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焦点影业拿下莱斯利·曼维尔、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新片《哈里斯夫人去巴黎》(Mrs Harris Goes To Paris)的全球发行权。

影片基于保罗·加利科所著同名畅销小说,讲述1950年代的伦敦,一个寡居的清洁女工(曼维尔)疯狂地爱上了一件迪奥的高级定制的裙子,并决定要有一件属于她自己的。在经历了工作、挨饿和赌博筹集资金以追求自己的梦想之后,她开始了前往巴黎的冒险之旅,这不仅将改变她的前景,还会让这座标志性时尚之都的未来焕然一新。

该小说1992年和2005年被改编成电影,这次的最新版由安东尼·法比安(《定格胶片》《行胜于言》)执导并担任编剧之一,詹森·艾萨克、朗贝尔·维尔森、阿尔芭·巴普蒂斯塔、卢卡斯·布拉沃、罗斯·威廉姆斯等参演。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