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周元,金喜善再会→确认时间卡…扩大的混乱

时间:2020-09-06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的周元再次见到和母亲长得一模一样的金喜善,还确认了时间卡,感到很混乱。

4日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朴振谦(周元饰)走进了尹泰伊(金喜善饰)讲课的教室。

当天朴振谦噙着眼泪拥抱了尹泰。慌张的尹太伊打了朴振谦的耳光。

尹太伊带着朴振谦去了教授室。确认朴振谦身份的尹泰伊把车递给了朴振谦。朴振谦没有停下来,提出了“不是我”、“是68年生吗?”、“有儿子吗?”等问题,生气的尹泰伊泼水。

过了一会儿,朴振谦拿着时间卡与刘民赫(郭时旸饰)对峙。刘民赫让朴振谦拿出卡朴振谦说“这是时间卡吗?”这样问。朴振谦得知自己知道时间卡后,拿出了枪:“看来不能放过他了”。朴振谦也拿出了枪,两人展开了枪战。

认为时间卡可能是真的的的的朴振谦去找了物理学教授尹泰伊。朴振谦问尹太伊时间旅行的事情,并把时间卡递给了尹太伊。虽然第一次尹泰伊回答说不像话,但是经过研究,得知时间卡出现了奇怪的现象,吓了一跳。

另一方面,朴振谦将看到可疑的尸体。在与他人发生身体冲突而死亡的尸体上,只有尸体本人的DNA。那具尸体与来自未来的自己战斗而死,并不能出现其他DNA。

对奇怪的事情连续感到混乱的朴振谦在调查中被刀刺伤,陷入了困境。在受到冲击的朴振谦面前出现了尹泰伊,朴振谦看着尹泰伊再次流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