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的Punjabi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看

时间:2021-08-25 09:15:50来源:

在去年批评的Masaan在批评的Masaan中介绍了她的演员Richa Chadha,重新屏幕上。女演员将在Aishwary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的Punjabi Avatar中看到。

Richa将看到一个小镇女孩,并随着她的性格要求,女演员经历了一个重大改造。她已经陷入了丰富多彩的西装,珠宝,长长的辫子,帕兰迪和响亮的化妆。

她看到穿着所有传统配件锡克教女士穿着。里奇卡将在电影中扮演Sarbjit(Randeep Hooda)的妻子。除了经过改造之外,女演员还在旁遮普方言上努力工作。(阅读:omung Kumar最细致的主任:Richa Chadha)

由Omung Kumar指导,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