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失败的恐惧激励我努力工作:Alia Bhatt.

时间:2021-06-09 11:16:14来源:

在22岁时,她已经成为一个作为“高速公路”,“2个州”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的佩戴电影的可存放的电影。但是,在年轻时迈出敏捷者并没有让Bhatt忽视“对失败的恐惧”。女演员称,失去一切的想法使她努力。

“对失败的恐惧是一种不变的想法,我不能说我从未考虑过它。可能我总是想到它,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将永远努力工作,“alia告诉伊斯伊从孟买的电话告诉伊斯。

尽管如此,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和Yesteryear女演员Soni Razdan也认为“生活在未来的恐惧之中让你错过了现在的美丽”。

“所以不仅仅是担心它,我只是意识到这是现在是什么,但有一些叫做的东西,这是唯一的常量和事情会继续变化。我必须继续适应,但仍然我必须努力工作,永远不会失败。“

“我不能忘记努力工作,奉献,尊重你的同事和你与之互动的人的事实,当然,你给他们的温暖和爱情,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我将确保在我的生活中肯定的是,2012年与Karan Johar的”年学生“一起举行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年轻女演员,以及赛马哈特拉和Varun Dhaw诉讼。

在“一年中的学生”中玩一个迷人的学生,一个被绑架的富豪的女孩在“高速公路”和IIM在“2个州”或兴奋的新娘中,以“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Alia是现在准备与Shahid Kapoor Starrer“Shaandaar”竞争其他女演员。

这部电影是由Vikas Bahl的指导,这部电影于10月22日释放。

Alia说“Shaandaar”一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经历。

“我觉得”Shaandaar“是进入一个我从未成为的疯狂世界的一步。这部电影分开的是古怪的,疯狂的空间,我真的很喜欢。它有古怪,有趣,一个美丽的氛围,但同时情绪是真实的,“他说。

它不仅仅是表现出来的专业知识。她在Varun Dhawan Starrer“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中也表明了她的歌唱。

曾问她什么时候才唱歌,Alia说:“它只会在我的电影中发生。我想我现在才能抓住我的电影。“

与此同时,她不仅是领先的电影制作人的最爱,也是一个受到认可交易的流行面孔。

作为Garnier Peteactive Neem + Tulsi Face Wash的品牌大使,Alia被发现享受到Garnier Bandwagon的露天巴士骑行,以及10个幸运的Garnier旨在比赛获奖者和她的粉丝。

这不是第一次看到直接与她的粉丝直接与粉丝连接,因为在“邵达尔”之一期间,她也被发现戴着一件衣服,这是她的粉丝打印出来的涂鸦和剪影。

她说,粉丝的爱让她感到特别。

“我不相信避开我的粉丝。他们正在欣赏我,我必须感谢和感激这种欣赏。老实说,我想向他们联系,让他们感到特别,因为他们的爱情,他们每天都感到特别,“除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