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对歌舞表演紧张

时间:2022-02-18 15:16:23来源:

Richa Chadha,闻名于玩非传统角色,感觉“歌舞表演”是她的“第一个典型的商业郊游”。女演员称她对此感到紧张,但“以一种好的方式”。

“歌舞表演”展开了一个女孩从贾克克手的一个小村庄开始旅行的女孩,并希望在舞蹈世界中变得很大。随着舞蹈,电影也将呈现一剂的爱和浪漫。

女演员表示,她决定成为“歌舞节”的一部分,为“歌曲和舞蹈”。

“”歌舞表演“是我的第一个典型的商业郊游,我为歌曲和舞蹈的热爱和实验做到了。我很紧张,以一种好的方式,“Richa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IANS。

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并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在Fisheye网络私人有限公司的旗帜下,“Cabaret”将于5月27日发布。

Richa,闻名于“Fukrey”,“Masaan”,“Manyypur”和“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的电影,即将在Omung Kumar的Biopic“Sarbjit”中看到。

“Sarbjit”是基于生活Sarabjit Singh,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在巴基斯坦间谍处置并被判处死刑。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朱尔比尔·帕尔·辛格在电影中的作用观察,而Randeep Hooda扮演标题角色。

Richa散文Sarabjit的妻子在电影中的作用,于5月20日释放。

阅读更多

创造性差异不背后'歌舞表演'延迟: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richa Chadha紧张的Cabaretricha Chadda学习Cabareti Hope'Cabaret'获得U / A证书: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sreesanth和我俩都爱上了板球:Gulshan Devaiah.

女演员感到幸运能够成为处理这种“敏感科目”的电影。

她补充说:“我认为所有演员都希望能够扮演佩戴的角色,因此我觉得很幸运。'Sarbjit'是一个敏感的主题,并处理真人的生活。我有机会再次表现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尽管这是一部严肃的电影,我在拍摄时玩得开心,让好朋友。“

Richa已经开始射击David Womark的印度美国产品,以“Love Sonia”为标题。

发布电影,女演员计划休息一下。

她说:“在”爱索尼娅“之后,我将花一个月休息一个月,因为自11月以来一直在不停地工作。这是在我回到我最喜欢的团队的“Fukrey 2”之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