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1号·45号评委也感动的舞台,“通过关怀和努力实现了”

时间:2020-12-15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无名歌手战》中由1号和45组成的《牵牛和织女》展现了感动的舞台。

14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无名歌手战》中展开了第二轮团队对抗赛。

在当天的节目中与1号组成一个队伍的45号选择了2NE1的《Ugly》。45号表示:“虽然挑战了韩国的选秀,但是因为‘长得丑’而受到挫折的痛苦融入了歌曲中”。

评委宋旻浩说:“这首歌的歌词听起来很新颖,特别是45号歌手吐歌词的时候感觉到骨头里都能传达”,留下了评审评价。评委金伊娜称赞道:“错过节拍的时候,连那个场面都能让人成为场面,这是两位练习的结果”。

评委柳熙烈称赞两人说:“45号是一辈子弹吉他,用自己的节奏唱歌的人,这首歌是由1号的关怀和45号的努力组成的舞台”。

1号和45号与演唱朴振英《妈妈是谁》的37号和50号展开了对决。经过深思熟虑,多数评委选择了“父母是谁”组。45号出演者表示:“因为我(落选了)”,“牵牛和织女”组就这样告别了。

45号歌手尹雪河通过《无名歌手战》看到了可以再次唱歌的可能性。感谢您开启重新开始的第一步,多亏了温暖亲切的1号朋友,我尽了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