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小明星:浦那女孩享受聚光灯,因为沉默在戛纳发出噪音

时间:2022-02-18 16:16:13来源:

Vedashree Mahajan太年轻了,无法理解着名的戛纳电影节的重要性,但肯定意识到这部电影作为领先儿童艺术家的电影是在整个戛纳而不是戛纳,而是各地的各种电影节。

11岁的Vedashree正在与马拉地赛电影,沉默的电影世界中首次亮相,沉默,涉及虐待儿童主题。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叙述围绕着一个小女孩,在一个村里的父亲与父亲在贫困中长大。当他无法照顾她时,他在附近的城镇送到她的叔叔,在那里发生改变生活的活动。

阅读更多

第74届戛纳电影节推迟到julycatdog,唯一赢得了一等奖的唯一印度入境,刚刚获得一等奖,转动儿童瞩目的内部向外拍摄一部电影Dabba展示了被遗忘的Indiabole:一个妇女和Warcannes电影节的移动故事,不去虚拟,将与其他电影伽利病合作

Vedashree最近赢得了马哈拉施特拉邦颁奖典礼的最佳儿童艺术家奖。这部电影还赢得了第8届孟加拉国国际电影节的印度电影奖。“对我来说,我很感兴趣,因此,我一直在参加不仅在我学校举行的各种戏剧,也是由城市的剧院团体。2014年,我的戏剧是在浦那的戏剧中,我的表现得到了沉默助理主任的见证。我稍后联系过试镜并被选中,“Vedashree说,他是Vikhe Patil Memorial School的第7级学生。

沉默也参加了巴西,捷克共和国,孟买(妈妈),德里和斋浦尔的电影节。在巴西利亚国际电影节上,“沉默”是第一款被筛选的印度电影。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部电影将前往马德里,新加坡和喀麦隆。“我们一直在听取电影正在筛选各种国际电影节。感觉真的很好。作为一名母亲,我焦急地等待电影的释放,“萨拉蒂·弗拉德里的母亲说。虽然shruti是一个伴随的疗法,vedashree的父亲是一名工程师。

在Vedashree通过试镜之后,在2014年10月举行,她于2015年1月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她的场景大多在Sangli拍摄,近10天才遍布。因为她的考试正在接近,所以她会在拍摄之间学习。我们在拍摄期间有关她缺席的学校允许。然而,她在最终考试中做得很好,她的老师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骄傲的母亲说。

询问她是否担心允许vedashree根据像虐待儿童这样的主题在电影中工作,她说“绝对不是。事实上,我们认为,代表一个可怜的女孩的痛苦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因为它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此外,导演确保了我们将象征性地在屏幕上表示,而Vedashree不会在情感上影响。“

这部电影由Gajendra Ahire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Filmmaker-Actor Nagraj Manjule和Kadambari Kadam具有重要作用。此外,它还拥有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Anjali Patil,拉格尔维尔yadav和电视女演员Mugdha Chaphekar。虽然Ashwini Sidwani已经写了这个故事,但Ahire已经刊登了这部电影的对话和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