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命名为Hotstar品牌大使

时间:2022-02-18 13:16:57来源:

Muterar Mohanlal已成为该国最大的溢价平台,Hotstar的品牌大使,它以八个印度语言提供超过80,000个以上的世界级娱乐内容。

Hotstar提供超过4000小时的Malayalam内容,包括最新和经典的Malayalam电影和热门电视节目的大量集合。

“喀拉拉邦不仅具有最高的识字率,而且还拥有大量的数字娴熟的青年时期,”Mohanlal说。

“我很高兴与品牌与炎热明星充满活力和开拓的品牌相关联。对于像我这样的创造性的人,我们的作品正在寻找合法的方式来达到数字平台上不断增长的观众,“巨大的人。”

Hotstar于2015年2月推出,Hotstar看到了世界上任何新服务的最快推出,过去15个月,已下载超过6000万次。

阅读更多

Tandav Mark Govt进入Ott Spaceplipl 2020的两种剪出的场景:如何在HotStar上观看SRH VS DC匹配,JIO TV5提示迪斯尼+ HotStar用户必须遵循Freeming Platform UpplicatileLeaming指南:电影,显示4月2日举办的指南:电影,网络系列和电视节目您应该在3月29日观看

Hotstar还成为跨部门营销人员和机构的首选媒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