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回忆起他孤独的童年

时间:2022-02-18 14:16:43来源:

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斯可能是一个国际知名和宽阔的演员,但他说他孤独的童年。

59岁的奥斯卡赢得明星在生活中有一个游牧人士,在五年内生活在十个房子里,并揭示了他发现这一经验令人难以置信的孤独,报道了人们杂志。

但是,听到斯特劳斯的“也是斯普拉道斯德拉”,它在经典电影中使用“2001:一个空间奥德赛“,第一次被迁移成为汉克斯生活的转折点。

“这是我生命中的”哇“的时刻从一个孩子去试图在渴望渴望成为一名艺术家的年轻人对这个生命中有趣的事情,”汉克斯说。

“我开始问自己:“我如何找到词汇,以便在我脑海中嘎嘎作响?”不久后我开始去美国学院剧院看到戏剧,我甚至不知道。“

然而,演员说,当他在1988年遇到了Actor Rita Wilson的同事时,他的寂寞真正结束了。

“我不认为我会再次孤独,这就是我遇见妻子时的感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