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harad Malhotraa对板球的热爱

时间:2022-02-18 12:16:02来源:

除了代理,Ssharad Malhotraa,对他的角色而言,与“Banoo Main Teri Dulhan”和“Bharat Ka Veer Putra - Maharana Proatap”,喜欢玩板球并考虑Sachin Tentulkar他最喜欢的蟋蟀。

“自童年以来,我一直在玩蟋蟀......我对这项运动非常热衷。我最喜欢的蟋蟀是Sachin Tendulkar,每当我获得机会,我去看看印度的比赛,“Ssharad,谁可以在体育的现实电视节目”Box Cricket联盟“(BCL)中炫耀他的蟋蟀技巧一份声明。”

阅读更多

欢乐,健康和良好的工作机会,看电视星的2021愿望列表妇女节:Arjun Bijlani,Vivian Dsena和其他电视Celebs Hail'享受社会的生命线,家人,朋友:Siddhant Karnick,Mita Vasisht,Ssharad Malhotraa在新的一年的夏娃平坦的星星希望庆祝母亲节,每天都是着名的夫妇Divyanka Tripathi和Ssharad Malhotraa叫它退出

“当印度 - 澳大利亚的比赛发生在伊甸园,我记得在印度的印度第一次在印度观看Sachin。这是我看到Sachin玩的第一次。斯沙拉德说,看着他活着的是最重要的事情是疯狂的狂热事件。“

SSHARAD说,他是否随时在繁忙的拍摄时间表中练习时间,说:“这几天我每天拍12到13小时。我几乎没有时间练习,但每当我在拍摄后我会这样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