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是Salman Khan生产'Jugalbandi'的一部分

时间:2022-02-18 15:16:27来源:

消息人士曾表示,演员Saif Ali Khan是萨尔曼汗的一部分即将到来的电影“Jugalbandi”。

该行业是在萨尔曼汗的“Jugalbandi”中取代了Saif的演员Fawad Khan的消息。

“我们没有接近Fawad Khan。我们没有去他(Fawad)。Fawad正在做这部电影是不是真的。Scouse表示,SAIF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jugalbandi”,由“Luv Shuv Tey Chicke Khurrana”名人的同名Sharma,由Salman Khan电影制作,也是星星Anil Kapoor。

阅读更多

JACQUELINE FERNANDEZ在'Jugalbandi'a Dual Act中配对对面Saif Ali Khan

“脚本上的工作仍然存在。工作正在进行中。消息人士称,这部电影的拍摄可能会在今年开始。“

Saif和Anil之前在“比赛”和“比赛2”中一起工作。

“Hum Tum”演员可能会在电影中发挥基于伦敦的音乐代理的一部分,而Anil将诚信一位音乐老师。

Saif正忙于在Vishal Bharadwaj的“rangoon”上工作,而Anil则与他的流行电视节目“24”占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