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ara愚蠢的愚蠢'的cuss故事

时间:2021-06-05 16:16:04来源:

Subhash Sehgal,谁返回方向超过15年的“Yaara Silly Silly”,很高兴他不必用中央电影认证(CBFC)锁定角,以避免审查员剪刀。

他指出了电影中的陈旧词的用法恰当和积分。

“故事围绕着一个红灯区域和妓女的生活。如果不使用他们通常使用的语言,它可能没有可能,这包括很多俚语。我们担心审查委员会如何反应。

“与我的想法相反,小组非常接受。他们理解要求并同意通过一块切割的电影!“Subhash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以第30月30日释放,这部电影以帕拉塔Chatterjee和Paoli Dam为特色。

它是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制作的,根据横幅Movee Dreems。

据声明,陪审团呼吁并要求他删除了Cuss词,但是审计向陪审团保证他们与电影的内容一起去。当小组成员看到这部电影时,他们将生产者和导演等待45分钟,但是当他们叫做时,他们很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