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女人,是一个局外人更容易:Richa Chadha.

时间:2022-02-18 15:16:32来源:

她不是典型的,精致的女主角,但是,如果你在屏幕上看到她,你会记得她。Richa Chadha,29岁,全部八年,这部电影在行业中历史少量的电影,但与来自Dibakar Banerjee到Anurag Kashyap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一些最姓名。但Masaan为她对一个想要打破社会规范的小镇女孩的描绘,让她承认了她的描绘,并探索她的性行为。现在,Chadda热衷于将独立与商业电影结合起来,因为她本月释放了Sarbjit和Cabaret的释放。从采访中摘录:

人们不希望看到Richa Chadha作为Bhatt女孩,但你的下一个领导角色是Pooja Bhatt的歌舞表演。这是怎么解决的?我年轻,现在是时候尝试了,了解我所能做的一切。我只是喜欢跳舞,歌舞表演似乎是一个能够探索这一点的机会。我想抓住机会,看看人们是否会在这种角色接受我,如果预期的其他女性是预期的。或者也许是为了减震。

这是一个对自己的实验,或者在类型方面是什么?嗯,这种类型广泛是相同的 - 商业,就像Oseypur或Fukrey的帮派一样,但我想探索我能做的事。 Sarbjit是一个具有主流演员的生物学。歌舞表演让我在性行为方面探索自己。跳舞是异国情调的,有点滑稽,我描绘的角色是性赋权的,而不是被剥削的人。我会说这是一部商业电影而不是完全忘了逻辑。那说,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以何种方式?Bhatts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不同世界。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但他们有责任发现行业中的一些最优秀的人才,是kanganaRanaut或很多巴基斯坦音乐家。他们对这些事情有一个本能,这就是我要去的。很多人看到第一个看的人都不认识到我 - 允许头发,长睫毛,一点点'90年代。

这部电影在特定的时期内设置,逐个名称?这是一个自由的制造商拿着标题。这部电影在现在。我玩了一个色情的舞者,但不是歌舞表演。这是一个浪漫的惊悚片,在那里,我的角色经常在运行中。她坠入爱河,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事情。然后,她遇到另一个人,谁是一种导师(他们正在引入前克里克斯特Sreeesanth的角色)。我的角色必须通过不断改变她的外观和身份来伪装自己。

这是你在到目前为止的擅长的东西,作为演员,与马萨,福利和现在的萨布吉特和卡巴斯特。每件演员都可以这样做;这是关于机遇的影响。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很时髦。我穿着随便,但从未如此。在大学里,圣斯蒂芬在德里,哥们里的家伙曾经给我打电话给我“女主角”。

学院有一个强烈的戏剧文化。这塑造了你作为演员吗?根本没有。他们没有带我去许多玩耍,我不在乎,因为我出生就是采取行动。没有施放我是他们的损失。我在德里住在德里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大学之外。这座城市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景,曼迪房子和NSD等。但是属于圣斯蒂芬的知识环境,然后为生活做到这一点,在那里我得到了思维的问题,'AAP波涛大胆的场景Karti哈恩。aapko kaisa lagta hai?'或'ab kya hum aapko croving和thouds trees Karte dekhenge吗?'我想告诉他们,'Aajkal树Hain Kahan Bhai Jo Unke Aage Peeche Koi Bhaage。

你说你出生就是采取行动。你什么时候意识到这一点?早在三四岁时。我正在模仿我的父亲和其他一些家庭成员。我看到它带来了多少欢乐。主要是,孩子们想要批准和关注,但它给了我一种力量和幸福感。我讨厌在我的工作周围的废话 - 公关,争议,派对 - 但我喜欢Whati。

鉴于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 Row,一个人会相信它在这个行业中的局外人并不容易,并且绝对不是一个女人。我不会评论这个问题,但我认为是一个女人,它更容易局外人。今天的大多数年轻男演员都来自电影家庭。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固有的性别社会和业务。我已经能够通过牢记我想要的东西,并通过坚持它来谈判我的空间。我很幸运的是,电影制作者,如Anurag Kashyap和Dibakar Banerjee对我的信心。我喜欢我父母的支持让我带来了基础。如果一个人对中产阶级生活没问题,那么对失败的恐惧都很少。

然后你不是追逐梦想......我确实有一个奥迪,但在它之后我并不是欲望。我很早就理解了行业的疲倦方式。在Syseypur释放后,我来到了戛纳。有这么多的敏捷,我很紧张,试图成为别人。现在,我知道我不需要太认真地拿业界,或者像相机一直在我身上。我与当前的较年轻的地段联系,谁更加了解,纪律,人们喜欢Masaan的导演Neeraj Ghaywan,这部电影我非常自豪。

所以马萨最接近你的心吗?我喜欢牡蛎幸运!幸运的牡蛎!还。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当时我是如此无能为力,我甚至没有阅读脚本,然后才拿起它并给了我所有人。但由于几个原因,Masaan非常靠近我的心。Neeraj和我在那里见面了,在那里,我们都以一种方式开始 - 他是助理董事。这是一部漂亮的电影,即使它投射了恶劣的生命现实。我在拍摄Masaan时学到了很多东西,它让我敏锐地意识到了我的弱点。

如?我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几次意识到有时候,我知道我的线条和他们的线条完美,但我不是在那一刻,我只是想表演。我需要做我的作业,但不是过度的,让自发性在屏幕上制作魔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