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etty可能会与chiranjeevi合作

时间:2022-02-18 15:16:10来源:

如果来源是任何事情的,Actress Anushka Shetty都将在他的高度预期的第150电影中与Megastar Chiranjeevi联系起来,这将是泰米尔克炸弹的Telugu翻拍“Kaththi”。

暂定标题为“Kathilantodu”,该项目将由V.V指导。Vinayak。

“Anushka已经接近了,她也给予了她的口头同意。但是,她尚未正式签署虚线。由于她在吉特上有两个泰卢语项目,因此她正在弄清楚枣分配的日期,“电影的单位告诉伊斯人。

阅读更多

prabhas是我的3个朋友:Anushka Shettynishabdham拖车:anushka shetty-madhavan电影不是幽灵故事?anhushka shetty在Gautham Menon的下一个filmnishabdham teaser:Anushka Shetty-Madhavan电影是SpookyPrabhas,Rana Daggubati,SS Rajamouli伦敦Baahubali Reunite

虽然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但定期拍摄将从6月开始。

虽然Anushka在2006年Teludu电影“斯大林”中与Chiranjeevi的特殊号码进行了沟槽,但这将是他们第一次作为领先的一对。

在电影中,Chiranjeevi将介绍双重角色。该项目将标志着Chiranjeevi Son Ram Charan作为制片人的首次亮相。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