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KPINK Jennie卸妆素颜公开,软萌清纯跟舞台上的cool girl形象反差好大!

时间:2020-10-22 11:28:47来源:娱乐刊网

131027-881055.png

卸妆后的Jennie也太可爱了!

BLACKPINK本月17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更新真人秀节目《24/365 withBLACKPINK》EP.15,公开了成员们为回归做准备的忙碌日常,结尾突然出现bonus桥段,那就是Jennie卸妆后的样子!

影片中的Jennie穿著绿色的套头衫、把一头长发随意地梳到脑后,素颜的时候眼神中满是天真无邪的气息,跟MV里和舞台上酷酷的形象形成好强烈的对比:

131027-881061.jpg

Jennie似乎对摄像器材还不太熟悉,在影片开头说:「这是已经开始拍摄了吗? 原来在拍了啊!」随即害羞地笑起来,肉肉的脸颊更是可爱到爆炸:

131027-881058.png

此外,Jennie的爱犬Kuma也有短暂出镜!主人和爱全都好可爱:

131027-881059.png

网友看到这边纷纷感叹Jennie素颜都那么好看:「这皮肤根本是骗人吧!」「任何时候的Jennie都好有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