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摩根弗里曼射击在Varansi

时间:2021-07-12 16:16:02来源:

老将好莱坞明星摩根弗里曼在圣城Varansi拍摄纪录片。

这位78岁的奥斯卡胜利演员正在拍摄Nat Geo的“上帝的故事”系列,这是一种探讨人类寻求杉木的宽敞纪录片。

“Shawshank Redemption”Star拍摄了该项目的一部分,第17届Gyalwang Karmapa Ogyen Trinley Dorje,并昨天介入他。

穿着蓝色的库尔塔,舒适适合底部和一顶白帽子,弗里曼在Vajra Vidya Sansthan和Sarnath发现了射击。

“上帝的故事”跟随弗里曼,因为他继续对上帝的探索和亲密的反思,沉浸在全球各地的宗教经历中。除了用作主机外,演员还在生产该系列。

“上帝的故事”于2016年被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