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凯歌为娇妻陈红拍美照 半蹲找角度笑容充满宠溺

时间:2020-12-09 15:22:27来源:新浪娱乐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自己与陈红的合照,还配文表示自己“也是被陈凯歌导演拍过的小朋友”。

陈凯歌为娇妻陈红拍美照陈凯歌为娇妻陈红拍美照陈红近照陈红近照3网友表示陈凯歌为妻子拍照的画面看着好有爱网友表示陈凯歌为妻子拍照的画面看着好有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自己与陈红的合照,还配文表示自己“也是被陈凯歌导演拍过的小朋友”。

照片中,陈红身穿黑白条纹上衣,一手搂着素人网友,身材苗条。而陈凯歌则身穿灰色马甲,他看着镜头里的陈红,脸上不自觉洋溢出甜蜜笑容,年近70岁的他甚至还半蹲着给老婆找最美角度。

有网友在底下感叹大美人陈红如今迟暮了,还有网友表示陈凯歌为妻子拍照的画面看着好有爱。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