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中的偶像]河成云,玉筋鱼鉴别师变身…挑战金钟民

时间:2020-09-21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河成云将通过KBS 2TV综艺节目《问答中的偶像》变身为玉筋鱼卡诺(玉筋鱼汁美式咖啡)鉴别师。

21日下午播出的《问答偶像》第10集中,将展现“前辈偶像”金钟民、江南、尼坤、普美和“后辈偶像”河成云、郑世云、金宇硕、李振赫展开问答对决的样子。

在最近的录影中,河成云向自己的偶像“综艺9段”金钟民投下了充满野心的挑战书,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以金钟民为对象展开了玉筋鱼卡诺鉴别对决。

通过KBS2TV长寿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展开了无数的玉筋鱼卡诺鉴别对决的金钟民说:“玉筋鱼卡诺吃了13年。光看眼神就知道。究竟河成云生平第一次挑战玉筋鱼卡诺的结果会如何呢?让人好奇。

另一方面,李真赫以不知疲倦的“舞蹈自动贩卖机”活跃。每次答对的时候都会跳着高兴的舞蹈,散发出兴致,按下按钮就会哗啦啦地流出来,展现了“舞蹈自动贩卖机”的面貌。当天下午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