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素媛》罪犯赵斗顺将刑满出狱 3000多市民要搬家

时间:2020-09-15 11:22:23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安山市市长尹和燮市长表示接到市民打来3000多通电话,说如果《素媛》罪犯原型赵斗顺出狱后回到安山的话,就要搬家。

尹和燮市长尹和燮市长《素媛》原型罪犯赵斗顺《素媛》原型罪犯赵斗顺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韩国安山市市长尹和燮市长表示接到市民打来3000多通电话,说如果《素媛》罪犯原型赵斗顺出狱后回到安山的话,就要搬家。

市长表示“去年发生了55起在电子脚链状态下实施性暴力的事件,今年上半年也发生了30多起”。因此,戴电子脚链、1对1的监督仍然无法保障消除市民们的不安感。

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出狱,心理测试结果显示他在出狱后仍有很大可能性再次犯案,他也曾表示出狱后仍然要回到安山与妻子居住。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