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白钟元访问“一只鸡”和“泡菜汤店”提供了解决方案

时间:2020-11-19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白钟元的胡同饭店》中白钟元访问了中浪区公司的“一只鸡店”和“泡菜汤店”。

1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胡同饭店》中描绘了第28条胡同,首尔中浪区的私家访问正市场胡同的场面。

第一家店的白钟元决定品尝两对夫妇经营的鸡肉料理和饺子。

首先品尝过鸡汤料理的白钟元说:“虽然只吃蒸饺的时候不怎么样,但是和鸡汤一起吃的话很好吃。饺子汤更好喝,即使很累也要做饺子”,极力称赞饺子汤。

平时对制作饺子馅感到困难的夫妻痛苦地说:“制作起来很累,拌起来也很累,从头到尾所有的过程都很累”。

白钟元推荐说:“不要回去,如果实力不好的话,就放弃‘一只鸡’,去饺子汤或者饺子火锅吧”。

image

接着白钟元访问了第二家店“泡菜汤店”。

尝到三位青年运营的泡菜汤味道的白钟元说:“看了很多好吃的评论,外卖的饭菜这样就不错了,但是余味很苦涩,只要抓住这个就很好吃的泡菜汤”。

下一个决定品尝辣炒猪肉,从视觉上就开始怀疑,品尝味道,因为味道奥妙,老板说为了生火,放了咖啡和咖喱粉。对此白钟元纠正了这一点:“错误的信息”。

检查菜单后检查了厨房,白钟元看着有棱角的厨房,惊讶地说:“有种理科生的感觉”。接着白钟元找到了泡菜汤里苦涩味道的原因:牛骨粉就是犯人,猪肥肉加上牛骨粉,味道会很重”。

看到白钟元评价的三位青年表示了尊敬:“真的很尊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