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剧收视:多部新剧上档 《顶楼》狗血最受欢迎

时间:2020-11-02 12:22:19来源:新浪娱乐

全新开播的SBS月火剧《顶楼》凭借8.8%的平均收视率冲上收视榜的第四位。

《顶楼》《顶楼》

韩剧一周收视TOP(10.26-11.0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26.1%

2、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 KBS1 17.3%

3、日日剧《秘密的男人》 KBS2 15.0%

4、月火剧《顶楼》 SBS 8.8%

5、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 MBC 6.3%

6、金土剧《飞吧开天龙》 SBS 5.3%

7、日日剧《火鸟2020》SBS 4.6%

8、月火剧《空洞》 MBC 3.1%

9、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 KBS2 2.8%

10、水木剧《爱我的间谍》 MBC 2.4%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以26.1%的高收视率,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大增近2个百分点,涨势喜人。KBS1新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保持在榜单亚军位置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继续稳中有升,有0.4个百分点的增长。KBS日日剧《秘密的男人》排在榜单的第三位不变,平均收视率基本保持稳定,与上周同期相比有0.2%的小幅增长。

接档《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全新开播的SBS月火剧《顶楼》凭借8.8%的平均收视率冲上收视榜的第四位。该剧由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讲述了为跻身上流社会而被欲望扭曲人性的故事。前两集播出后,该剧因集杀人、婚外恋、校园暴力等场景引发争议,制作方上调其等级为19岁以下禁止观看,《顶楼》也因此引起更多关注。

MBC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升至榜单的第五位,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2个百分点的增长,结束收视下滑的趋势。接档《爱丽丝》全新开播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凭借5.3%的平均收视率登上榜单的第六位。该剧根据小说《延迟的正义》改编,由郭政焕执导,权相佑、裴晟祐等主演,讲述了无业游民记者和破产律师为蒙受冤屈的人们向违反法律和原则的搜查机关与司法机关进行愉快反击的故事。

2004年热门电视剧《火鸟》的重制版《火鸟2020》开播也登上了榜单的第七位,该剧由洪秀儿、李在宇等主演,讲述了一对昔日因贫富差距而分手的情侣在数年后重逢,两人的经济情况完全逆转后,再次堕入爱河的故事。新版《火鸟》首周播出取得了4.6%的平均收视率。奇幻悬疑爱情剧《空洞》首播,以3.1%的平均收视率紧随其后,该剧由朴胜宇执导,李秀贤编剧,申盛禄、李世荣等主演,讲述了因为年幼的女儿被绑架而备受打击的男人,以及生活在一个月前的过去的女人为了拯救她的爱人而孤军奋斗的故事。

KBS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保持在榜单第九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3%的提升。MBC新水木剧《爱我的间谍》降至榜单最后一位,开播第二周收视下滑,仅剩2.4%,降幅超过30%。(雪莉天才)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