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保龄球前我会祈祷Virat Kohli:布雷特李

时间:2022-04-23 18:16:03来源:

Brett Lee在旋风印度之旅不是一个板球运动员,而是作为演员这次推广他的首次亮相电影,联属的联络员。在与印度快递的独家聊天中,迷人的前澳大利亚Paceman对他对印度的热爱,他的第一个屏幕吻,为什么他会在保龄球前向斯沃什谢印地安船长瓦特·洛尼斯说一下。

你在印度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群,其中大多数是女性。Sonakshi Sinha曾经打电话给你'美味'。你怎么看一种赞美?

这很可爱。听到讨人喜欢的评论总是很好。它有时会压倒并且有时也令人尴尬。

你怎么称呼印度你的家远离家乡?

这是文化,这里的人,食物,天气和印度的一切让我回来。印度人分享体育和他们喜欢电影的方式的激情,在印度炒作中并不难,我喜欢这个地方。

一旦你退休,从国际板球退休,就行动了一个隐藏的愿望?

当我演奏板球时,它在卡上。我在国际板球上完成了蟋蟀,当时我曾经遇到过咖啡的奥帕姆沙姆达(导演),并询问我是否想在他的电影中作为主导演员。我吐了咖啡,听到他。但我们逐渐讨论了这些选择,我不得不打电话。最终,我决定给它一个镜头。

蟋蟀是一个关于一个人,不同于你有多次机会的行为。哪一个更困难?

我对演员的尊重已经开始了。在表演时,有很多重量,大量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角度来看你必须让现场右边。在板球上,你走上地,就像行动和六个小时后,他们说在胶片中剪切相机始终滚动。你正在做不同的事情和学习不同的技术。板球和电影之间的相似性在于您在伙伴关系中工作的事实中。所以我自己和Tannishtha(Chatterjee)我们都努力实现共同的目标,它很令人兴奋。

颁发洒红洒水序列或跳舞,跳动到宝莱​​坞跳动或接吻Tannishtha,你发现哪一个最具挑战性?

亲吻的场景,因为它是情感的场景。它让自己变成情绪化状态。它必须看起来真实。化学必须在那里。你必须进入此刻。在我们这样做的场景之前,我们有一个表演教练。它是亲密的,并且有很多紧张的速度遍布它很好,因为在电影中,当一个人第一次亲吻另一个人时,在电影中存在紧张的能量。所以有那么紧张的能量,我们通过了。Tannishtha一直在激动我。她一直在说15分钟去那个大场景......五分钟去。我们终于通过了,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

但对结果不满意的人是CBFC,他们希望持续的情景变下来。你设想这样的问题吗?

看,这是一个澳大利亚电影。它是由印度和明显的anupam(董事)制作和指导,是印度人,他已知印度文化。我出生在澳大利亚。女演员(Tannishtha)是印度人。所以它几乎是印度人所做的。我不是那个判断的人,当然不会下降那条是正确的或错的道路,但我正在抛弃并将他们留下来,以了解出了什么问题,如果它是雅致的。如果它不起作用,那么它不是正确的,那么显然它取决于他们来拨打电话。

根据你,现场有高品质的拍摄吗?

这是非常高雅的。这是关于两个人的生命中发生的两个人,这是在这部电影中发生的。

印度正在制造许多板球生物学。你会…

(削减)我不想看到我一个。但我会去观看Sachin Tendulkar和Dhoni女士。virat kohli应该一直在一条线。

你认为板球运动员的生活有足够的材料被转化为生物学吗?

看看像Sachin Tendulkar这样的人,他在板球场上带来了一个非常公共生活,但他是一个非常私人的领域。所以那些没有那些没有那些愉悦的人,因为我必须在多年上成为桑汀的朋友会想知道Sachin就像是什么样的。

快五个

你跑到碗到恶魔kohli。你怎么样,你会在哪里?

首先,我会祈祷。会有很多祈祷。请不要打我六个。Virat Kohli非常强大。他在该领域的所有部分都很强大。他是一个360学位的球员。如果在一天的蟋蟀,你必须拘留他或让他不得分运行,我可能会把宽线圈拿着。如果试图击中我的封面,我会宽阔。

一个应该尝试表演的印度板球特?

可能是Virat Kohli。他在球场上很聪明。他有这种控制和侵略。我喜欢他扮演板球的方式。我觉得他是热情的,他不越过这条线,他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击球手。

一个击球手你会付钱给观看?Sachin Tendulkar。他是最棒的。

一个乐队你要付钱给观看?Shane Warne。他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腿旋转器。

如果生物学是在你的生活中做出的,你认为可以玩Brett Lee吗?

可能是我。至少我会知道我在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